Memories of Duet(白组)


......为了拍摄CD的封面,来到了北海道的海和隼。

好像终于结束了第一天的拍摄,但是......。

海「......呼。」

隼「辛苦了。海。......没关系吗?」

海「突然间怎么了?」

隼「字面上的意思哦。现在的海比平时的气势要弱一些呢?」

海「气势什么的......。是吗—?自己的话倒是不会这么觉得。」

隼「你看,海在这个拍摄之前,有很多山里的外景、便车旅行这种难度很大的工作不是吗?」

隼「这不是很累了吗?......所以,今天晚上还是好好休息比较好哦。」

海「哈哈哈。那就听你的吧。」

隼「嗯。晚安。」

海「......。」

隼「......好像睡不着呢?」

海「隼......嘛,是啊。一动不动的、不太符合我的天性......。而且,星空非常美丽呐。」

隼「是呢。确实,没看到这片星空就睡着了真是太可惜了。」

海「是吧?」

隼「那么,一起来欣赏天上的花园吧。......对了。可以的话,请喝红茶吧?身体会暖和起来哦。」

海「哦!保温瓶吗!Thank you—!......但是,真是罕见啊。你给我泡红茶什么的。」

隼「意外吗。无论何时,我都会慷慨地给重要的人注入爱哦?」

隼「证据的话......再送给海一样东西吧?」

海「诶?」

隼「看到天空的那一带了吗?那颗明亮的星星。......马上就来了哦。」

海「啊!是流星吗!......现在我知道它是从那里飞出来的了。」

隼「呼呼呼。对我来说什么都是可以预料的嘛。」

隼「......如果海希望的话,即使是几千颗星星我也会献给你,但是......。那样的话,宇宙中的人们会感到困扰,所以我会停下来的。」

海「哈哈哈。那就好。」

海「......但是,星空真是很棒啊。不管看多久都不会厌烦。」

隼「是呢。而且,星空里充满了爱。比如,请看那个『后发座』。」

海「后发座?名字很奇怪嘛。」

隼「是呢......那个星座隐藏着一个名为贝勒尼基的、有着美丽长发的王妃和她的丈夫的爱情故事哦。」

隼「丈夫托勒密三世出门远征的时候,贝勒尼基向美丽的女神阿佛罗狄忒祈祷丈夫的胜利和平安。」

隼「她许下“如果丈夫平安归来,我就把自己美丽的长发献上”的誓言,并最终做到了。」

隼「据说众神称赞于她的行为和她美丽的头发,而将其召唤到了天上。」

海「诶—。原来还有这样的由来啊。」

隼「另外,既有美丽的爱情故事、也有悲伤的爱情故事。......人向星星寻求爱,星星则教给人爱。」

海「夜空里充满了爱吗......。」

海「这样的话,那些无数的光辉中,也可以看到谁悲伤的眼泪,或是喜悦的眼泪吧。」

海「可以的话,流出喜悦的眼泪的人多一点比较好吧。」

隼「呼呼呼。海真是浪漫呢。......啊啊,我想一定是喜悦之泪和笑容的光辉比较多哦。」

隼「......啊,这样下去真的要变冷了。差不多该回里面去了。」

海「好......。......隼,谢谢啊。」

隼「不客气。」

隼「......早上好。看起来像是平时的海了呢。」

海「是啊!这也是多亏了魔王大人的红茶啊!」

隼「呼呼呼。我的爱是任何药都比不上的呢♪」

海「哈哈哈!那还真是厉害啊。......接下来,今天一天也好好努力吧!」


staff「......好!CUT!......OK了。那么中午休息一下,剩余的下午再继续!」

阳「幸苦了—!」

夜「幸苦了......啊,如果愿意的话,请尝尝这个?」

阳「哦!三明治吗!......夜,这是特意作的吗?」

夜「嗯......虽然作了,但因为拍摄是从早上开始的,所以并没有作出什么讲究的东西。」

staff「没有没有,谢谢你!能吃到长月桑的手作料理真是光荣。」

阳「夜作的料理,真的超好吃。......期待一下也是OK的哦?」

夜「真、真是的!阳你......。算了,我们也去那边吃吧?」

阳「好!」

阳「......话说,这真的是个超大的花园啊。这一片,全都是真正的花吧?」

夜「被五颜六色的花包围着,心情会很平静呢。」

阳「嘛,确实。但是,在这里就这样悠闲地吃着三明治......。」

夜「就像是野餐一样呢,对吧。」

阳「是啊—......哦!蒲公英发现!」

夜「哇!真可爱啊。」

阳「虽然又着这么可爱的外表,花语中却有着『离别』这种悲伤的意思呐。」

夜「诶?是这样吗?真意外。」

阳「当然,不只这个,其它还有『真诚的爱』『爱的宣言』这种积极的意思。」

夜「啊啊,蒲公英的绒毛也会被用作恋爱占卜呢。......话说,阳很了解花语呢?」

阳「呼......了解这个的话会很受女孩子喜欢哦。」

阳「......『这朵花的花语很适合你哦—』......这样♪」

夜「是阳会说出的理由呢......啊!有什么花的花语是适合我们procella成员们的吗?」

阳「这样啊......泪应该是这朵吧?」

夜「『铃兰』?」

阳「没错。它的花语是『纯粹』『纤细』『惹人怜爱』『幸福归来』......这种地方很像吧?」

夜「呼呼!确实很适合泪!小小的很可爱这种地方也很像呢。」

阳「海的话选『美人蕉』怎么样?花语是『热情』『爽朗』『永恒』『幻想』。」

夜「可以的!有海桑的风格!......『幻想』这方面意外的很符合他浪漫(空想)主义的地方。」

阳「郁是......这朵吧。」

夜「是『太阳花』呢。」

阳「花语是『希望』『自强不息』。」

夜「就像是为郁君而存在的形容呢—。」

阳「然后......隼应该是『猫柳(银芽柳)』吧。」

夜「猫柳......那个像狗尾草一样的植物吗?」

阳「没错。花语是『坦率』『自由的心』『无拘无束』『随心所欲』......这种。」

夜「噗!啊哈哈!确实很有隼桑的风格呢。」

阳「姑且,也有『亲切』的意思呐—。」

夜「包括这个,都很适合隼桑呢。......那我呢?」

阳「......『常春藤』吧?」

夜「诶?常春藤是指、那个爬山虎?它也有花语啊......那它有什么含义呢?」

阳「......秘密♪」

夜「诶诶!?」

※常春藤花语:忠实,友谊,感化,结婚,永不分离

staff「......叶月桑—!长月桑—!拍摄该继续了!多多关照!」

阳「好—!......好啦!别愣着了!走吧,夜!」

夜「啊!等等我啊!阳,真是的—!」


在为新作CD拍摄做准备的泪和郁。

看起来,好像为了拍摄正在从procella之中学习......?

郁「......唔—。怎么办呢?」

泪「从制作人先生那里得到的指令是......。」

郁「“眼中隐藏着一刹那青春时代兼备的大人般的成熟、和纯粹的光辉,继而舒展出柔和的少年们的光芒”......这样。」

ps:我尽力了orz

泪「好难啊。......暗号?」

郁「啊哈哈......其实我也不太清楚。但感觉是要求我们做出和平时不一样的表情!」

泪「像大人一样......大人又是什么样的呢?」

郁「我也不知道。虽然我好像明白一点,但要仔细想的话还是很难的。」

郁「......唔—,试着向周围的前辈们学习大人的样子吧?」

泪「不愧是郁君。就这么做吧。......那,先从海开始。」

郁「海桑像大人一样帅气的地方......果然是他的男子气概吧!」

郁「不仅是身体,精神上也很有男子气概,让人很信赖且尊敬他!」

泪「嗯。而且海非常温柔。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样,有一颗像大海一样宽容的心。」

郁「......但是,如果要我们模仿海桑的话......。」

泪「......试着去抓金枪鱼?」

郁「那个的话......我觉得应该不是制作人先生所要求的样子,难度太大了......」

泪「那,下一个,阳。」

郁「阳......某种意义上最有大人的样子呢。很讲究时尚品味,我觉得很帅气。」

郁「......而且意外的是个常识人呢。隼桑暴走的时候,挺身上前的人也是阳。」

泪「还有,对女孩子很温柔。」

郁「是啊......从容地对待女性这一点很有大人的样子,但是......我模仿不来。」

泪「......一边拍摄一边吃咖喱?」

郁「啊,这的确是阳的风格,但是......跟大人的风格没什么关系吧?」

泪「那,下一个是夜。」

郁「夜桑一直都很温和,他的温柔和海桑的不一样,是在守望着我们呢。」

泪「嗯。有夜在就会安心。夜的周围一直都很温暖。」

郁「是呢。不仅温柔,内心也很坚强,这种坚强的地方是我想要学习的。」

泪「但是......与其说夜很有大人的样子,......不如说是很有妈妈的样子?」

郁「确实是这样呢。夜桑给人一种干净的围裙的印象。」

郁「......如果拍摄的是厨房用品就没问题,但是......跟这次的拍摄不太合适呢......。」

泪「那,最后是隼。」

郁「隼桑......与其说是有大人的样子......」

泪「是魔王大人呢。」

郁「是啊......好像什么都知道、什么都能做到,并且很用心地爱着我们,但是......。」

郁「......要说他很成熟什么的。」

泪「不如说,他最单纯。」

郁「虽然很在意他明明是『魔王』却没有『恶意』这种矛盾的地方......。」

郁「我觉得隼桑很棒,让人憧憬,但是......。我不能学他......绝对不能学他!」

郁「......唔—。......虽然重新考虑了各位前辈......。」

泪「大家,都有个性。」

郁「这一点很有魅力呢!他们的个性都很强,我们好像模仿不了。」

泪「......不用勉强地去模仿吧?」

郁「诶?」

泪「我觉得现在的郁君已经十分有大人的样子了。......有时候,郁君才是我们之中最成熟的人吧。」

郁「是、是这样吗......?」

泪「嗯。我喜欢现在的郁君哦。」

郁「......谢谢!泪!我也最喜欢泪了哦!」

郁「......也是啊。不用勉强自己,我们自己来给自己做一个美好的大人的印象吧!」

泪「嗯。尽全力去为我们现在能做的事而努力吧。」




评论
热度 ( 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