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葵君生贺(也是一个跟生日没什么关系的生贺)

      在幼稚园的第一天,葵认识了一个奇怪的孩子。
    排排坐的时候,她就坐在葵的左边,扎着两个小辫子,面无表情地吸着一瓶草莓牛奶。
  事实上,这已经是她喝的第三瓶草莓牛奶了,也不知道是谁给她准备的。
  葵本来想提醒一下对方,喝太多牛奶会闹肚子的,可是对方看起来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就算是葵,也有些不敢开口。
  但是当她准备打开第四盒草莓牛奶时,葵果断出手阻止了她接下来的行为。
  “不、不可以再喝了哦!”
  对方一脸迷茫地看着葵,虽然依旧面无表情,可是葵却能感知到她的不高兴。
  “喝太多牛奶会闹肚子的,很难受。”
  葵一本正经地解释,希望对方能够对自己好一点。哪知对方同样一本正经地回他,“草莓牛奶不会。”
  “小猫喝多了就会,爸爸说的!”
  “我不是小猫。”
  “喝这么多就吃不下饭了!”
  “能吃下。”
  “诶?明明是女孩子......”在葵有限的认知里,女孩子的饭量是很小的,因为爸爸说女孩子的胃口跟小猫一样,而他家的小猫饭量超小。
  “男孩子。”
  “???”
  “我是男孩子。”
  扎着小辫子的孩子面无表情地又重复了一遍,语气毫无波澜。
  “!!!”
  认错性别的葵立刻愧疚地红了眼眶,“对、对不起……”
  扎着小辫子的孩子面无表情地替葵擦掉即将掉下来的泪珠。
  等葵平静下来,对方才重新开口。
  “好香~”
  “???”
  “小饼干的香味~”
  “啊,是妈妈给我烤的小饼干,要、要吃吗?”
  葵拿出一小袋小饼干,有些害羞地笑了。
  “要!”
  于是,两个小朋友开心地分享了一袋美味的小饼干,并因此成为了朋友。
  “我叫皋月葵哦,向日葵的葵,你呢?”
  “新,卯月新。”
  新说着,还指了指衣服上的月兔名牌。
  “那个,新为什么要扎小辫子?”
  “因为姐姐有多余的皮筋。”
  “很可爱哦~”
  “才不要,我是男孩子。”新撇撇嘴,然后伸手去戳葵的脸,“好软,像水豚君一样~”
  “水豚君?”
  “嗯,我超——喜欢的!”
  虽然还是面无表情,葵还是看到了新眼中的光芒,闪亮亮的,像他最喜欢的樱花一样。
  “那,我也喜欢~”




My shining prince, happy birthday!

依旧是幼体新葵

幼驯染赛高

以及新葵一生推!!!

评论
热度 ( 17 )

© 西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