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ツキプロStarry sky collection☆

~今夜,与你一同去看星星。~

①冬组

驱「我是射手座!恋,一决胜负吧~!」

恋「来—吧!以水瓶座的力量迎击!」

始「咩」

驱&恋「始さんんんんんんん!!!!!?????」

#摩羯座(山羊座)
#就本人而言好像比猫的难度要低的样子

②春组

春「我是双鱼座。这是魚柄的衬衫哦?那么~,噢!」

新「我是白羊座。是羊先生哦。咩。和始さん一起♪」

葵「我是金牛座。哞——!」

#查了一下羊和山羊都是“咩”

③夏组

泪「我和yamato是双子哦。喵——」

阳「狮子座。我的猎物是哪个孩子呢~?嗷——♪」

海「巨蟹!V!……因为螃蟹不会叫所以不管这个ww」

④秋组

夜「传说处女座是与丰收女神有关的星座。因为是拿着小麦的女神大人,所以……今天晚上来烤面包吧!」

郁「天秤座!保持平衡!好的!」

隼「我是伪装成天蝎座的男人♪呼呼呼」

#隼さん本人是射手座

コヨリ先生的「ツキウタ。」Q版角色登场!
各月代表的星座形象时装是重点☆

泪「因为生日的关系,也有担当星座与实际星座不符的人,请谅解哦。因为12个月不凑齐的话会很寂寞呢」

评论
热度 ( 18 )

© 西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