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of Duet(黑组)



始「......春,这里有件好事。我觉得可以来探寻一下。」


春「嗯?怎么了?」


始「我在想,要不要请你喝这个。」


春「抹茶?」


始「是啊......最近,有个CD封面的拍摄吧?」


春「没错。那是个非常华丽的拍摄呢。」


春「不只是服装,连没有拍到的一个个小物件也十分讲究......。就算只是看着,也会产生出一种雅致的心情。」


始「这些抹茶,也是当时拍摄的时候准备的。......虽然那时到最后并没有用到它......。」


始「......知道我会抹茶道的staff把它当做礼物送给我了。」

※抹茶道:一种煮茶方法,由南宋点茶道演化而来


始「因为很难得,我就在想要不要请你喝茶。」


春「那真是太感谢了,但是......我不太熟悉这种正规的茶道礼仪呢?」


始「没关系。我也很久没有请人喝过茶了。」


始「......安逸地品尝对茶来说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今天不用麻烦的礼仪。」


春「说的也是。那就不客气地拜托你了。」


始「好,等着吧。」


始「......来,请?」


春「那么,请让我喝(お点前ちょうだいします)。」

※お点前ちょうだいします:茶道礼仪之一,品茶前客人对主人说的话


春「......嗯,很好喝!完全不涩呢。味道醇厚,上品茶的甘甜在口中蔓延。」


始「那就好。」


春「真不愧是始呢。......而且......呼呼呼。」


始「怎么了,突然笑起来。」


春「不,只是觉得黑国王大人像这样为我点茶什么的,平时从来没想过呐。」


始「也不是那么夸张的事情吧。」


春「是吗?......如果像隼一样的话,是会喜极而泣的哦?......嘛,暂且不开玩笑了,事实上,是很光荣的事情哦。」


春「......还记得我们第一次遇见的时候吗?」


始「嘛,记得......初二的时候,我们同班。」


始「......但是,真正变得亲近的是,我在草丛里睡觉、你来打招呼的时候。」


春「没错没错!真怀念啊。......始从那时候开始,周围就有很多人围着,很受欢迎......。」


春「......但是,你周身却散发着令人畏惧、不敢上前的谜之国王气场呢。」


春「所以,像现在这样,成为同一个组合里的偶像、住在同一个宿舍、悠闲地喝着茶什么的......。」


春「......真是感慨万千呢,是吧?」


始「那是什么......如果让我说的话,春,你才是这样的存在。」


春「我吗?」


始「是啊......在学生会里拿着牛耳,对每个人都友善地笑着,并被周围的人仰慕着,但是......」


始「......没有人能轻易进入到你的内心。」


春「拿着牛耳什么的,听起来有点糟糕啊......。」

※牛耳:执牛耳者,一派首领


春「嘛,既然是这样的话,我们也许意外地是同一种人呢?」


始「也许是吧。」


春「呼呼呼。那就更加光荣了。」


始「......茶喝完了,就来说说工作吧。我想确认一下成员的日程表。」


春「是是。请尽情地吩咐我吧。黑国王大人。」





葵「......新,现在有空吗?」


新「嗯?怎么了?」


葵「你看,这次不是让我们去做天文馆活动的形象代言人吗?」


新「啊啊,是要我们以「星之王子」的设定去招待客人的事啊。」


葵「没错,就是那个!而且,那个企划的整体解说也要由我们来负责......。」


葵「......我觉得,要好好地学习星星的知识,才能把工作做好。」


新「哦,不愧是葵王子!由衷地佩服、佩服。我也很赞成你的意见!」


新「那,要怎么学习星星的知识?」


葵「那个嘛......我向夜借了这个。」


新「这是什么?虽然看懂了这个星星的图鉴......。这边这个,是球型的机器人?」


葵「这是家庭用的天象仪哦。......可以把房间的天花板当作屏幕来欣赏。」


新「诶—!这种东西也有啊!想看!想看!」


葵「太好了......那,现在就到我的房间去吧?」


葵「......那么,把灯关掉?」


新「哦哦、!好厉害、!」


葵「真美啊—!就像在星海里畅游一样!」


新「啊、!流星!......这么正规的天象仪真是吓我一跳。」


葵「......根据说明书,好像能享受到一年中喜欢的季节的星空呢。」


葵「新,想看哪个季节的星空?」


新「那,就选我们出生了的春天的星星吧!」


葵「OK......那我要放了。」


新「......总觉得,虽然好像微妙地变化了,但是说实话,我看不出哪里变了。」


葵「举个例子,那个好像是『春季大三角』哦。」

※春季大三角:指春天高挂在夜空中的三颗亮星,它们排列成三角形状,分别是室女座(处女座)的角宿一,狮子座的五帝座一以及牧夫座的大角星


新「哦—,好像听过。在哪?」


葵「那是室女座的角宿一,那边是牧夫座的大角星......。」


葵「......顺便一提,这两颗星星也被叫做『真珠星』和『麦星』,两颗星合起来会被称为『春季夫妇星』的样子哦。」


新「挺浪漫嘛。」


葵「呼呼呼。是呢......这两颗夫妇星和狮子座的五帝座一连起来就是『春季大三角』。」


新「......但是,说起来,狮子座和室女座不是夏天和秋天的星座吗?」


葵「也对,因为阳是狮子座,夜是室女座。」


葵「......但是,人们诞生日的星座,和实际上在季节中所见到的星座好像并不一致呢。」


新「诶—!真是意外。星星很有趣嘛—。」


葵「嗯。以此为契机好好学习吧。」


新「哦哦!......虽然想这么说......呼啊......。」


葵「新?」


新「这里,因为感觉很合适......好困。抱歉......一会就好......呼。」


葵「等、!......啊啊,已经睡着了。......嘛,真是没办法。」


葵「......在满天繁星下睡午觉的机会也不怎么有......我也稍微睡一下吧。」


葵「......那么,晚安。新。」





驱「......最近,我们非常感激地接到了很多工作。」


恋「......是的。」


驱「然后,开始变得很忙,不知不觉中就推迟了整理房间的时间。」


恋「......是的。」


驱「然后,始桑说了『希望你们每天都能整理一点点』吧?」


驱「......然后,虽然今天就是始桑所说的整理期限......。」


恋「......。」


驱「......为什么,恋的房间,还是这么乱!?」


恋「呜呜呜!抱、抱歉真的非常对不起—!」


驱「话说,这里比始桑说要整理的时候更加乱了吧!?」


恋「因、因为!上个月是新游戏的热销期!......限定版里有很多特典的样子嘛!」


驱「......啊—啊,用铁爪功来解决吧—。」


恋「呜!......拜、拜托了!驱桑!不管怎么样请不要放弃我!!怜悯我一下吧!!」


驱「......唉,真是没办法。恋要是再吃下始桑的铁爪功,导致头变形就糟糕了呢。」


恋「驱、驱驱——!」


驱「这次我可以帮你,但是......。没有下次了!」


恋「嗯!感谢!」


驱「那么,赶快开始打扫吧!......首先,这里的杂志......。」


恋「啊,那里面有我喜欢的作家的一篇新作,请保存!」


驱「......那,这边这个装点心的空盒子呢?」


恋「那是期间限定的设计,请保存!」


驱「......恋。作为gravi中的最擅长节约的我,非常理解你想要保护这些东西的心情,但是......。」


驱「但是要整理这个魔窟的话,一些整理时的果断和勇气也是必要的哦!?」


恋「好、好的!......我会尽可能努力的。」


驱「那就好......嗯?诶,这个相册......。啊,是学校的相册!」


恋「没错!是恋君特制拼贴相册哦!现在的偶像活动也保存在这里。」


驱「诶—,不愧是恋!品味超棒,好可爱啊—!......啊,这个!是修学旅行的照片!」


驱「这个时候,恋因为前一天玩了很久的游戏而很晚睡觉,当天早上,差点错过了集合时间对吧—!」


恋「没错没错,那时候真是太吓人了!......驱驱的话,在特产的试吃环节流下了眼泪,所以又吃了一份呢。」


驱「啊哈哈!因为那个时候没钱......。......但是,好怀念啊。」


恋「明明就是前一阵子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驱「......那样的话,现在就应该要拼命好好活着哦!」


恋「是啊!......我今后也会把gravi的活动存进相册里的,所以......。」


恋「希望再过几年,也能像这样一起笑着看这本相册......今后也要加油!」


驱「嗯!.....所以!总之,为了平安地用微笑迎来明天,继续加油打扫吧!」


恋「......好—的!」





评论
热度 ( 8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