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是个童话

◎不好意思好像还是ooc了

◎依旧幼体新葵,是精灵王子和人类“公主”的设定

◎要说为什么是“公主”的话……新总小辫子真的太可爱了

◎以上接受的话,就请食用吧

       



        这一天,黑月之国迎来了值得庆祝的日子——小殿下的一周岁生日。

  

        各国都派了使者来参加小殿下的生日宴,就连那位平时不常露面的黑月之森守护者,也带着五岁的小王子前来祝贺。

  

        各式各样的礼物堆满了房间,甚至有放不下的趋势,仆人们得了指令又打开一间房,将另一部分礼物堆放在那里。

  

        宴会厅中,金发的小王子皋月葵,乖巧地待在守护者弥生春大人身边,回应着使者们的各式寒暄。即使是无间断的打招呼,他也没有丝毫不耐烦的意思。

  

      「春大人说了,与各国好好相处是作为精灵王子必须做到的。」

  

  随着国王大人的到来,宴会正式开始。主座上的国王大人抱着一个粉嫩的小团子,微笑着收下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祝福。葵看见那位小殿下扎着可爱的双马尾,穿着可爱的小衣服,眼睛迷迷糊糊地眨着,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十分惹人怜爱。

  

        “葵,一起去看看小殿下吧。”

  

        善解人意的弥生春牵起葵的小手,将他带到小殿下身边。葵一边想着「真的可以吗」,一边一步步地走向,那位可爱的‘公主’殿下。

  

  葵到达国王大人身边的时候,那位小殿下似乎终于抵挡不住睡意,软乎乎地躺在国王大人怀中,嘴里时不时吐出几个透明泡泡,葵好奇地观察着,并在国王大人的默许下,伸手轻轻戳了戳小殿下白嫩的小脸。

  

        好软~!

  

        心一瞬间被幸福填满。此时此刻,打瞌睡的小殿下在葵眼中,已然变成了长着翅膀的小天使。

  

  与此同时,像是感受到了什么似的,小殿下在葵的手指还未收回的时候,皱皱小眉头,两只小手胡乱摸索着,然后一把抓住葵的手指,紧接着,缓缓睁开了灰褐色的大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眼前的葵。

  

        好、好可爱~!

  

        葵像是被什么奇怪的魔法击中了,毛茸茸的感觉布满全身。

  

        “好厉害~小殿下也会魔法吗?”

  

        葵抬头,睁大眼睛询问着眼前慈祥笑着的国王大人。

  

         “是的,这是所有的小孩子都会的魔法哦。”

  

        葵听后,惊喜地绽放出闪亮亮的笑容,并开始夸赞小殿下。另一边,仔细观察的话,似乎能看见小殿下眼中的光芒。

  

        一旁的弥生春看着两个小孩子之间产生的粉红泡泡,淡笑不语。

  

  在小殿下身边逗留了一会儿,葵小心地抽出一直被小殿下握在手里的手指,恋恋不舍地跟着春回到了属于他们的位置。

  

  因为宴会的重头戏,要开始了。

  

  所谓重头戏,不过是由黑月之森精灵一族的代表,弥生春,为满周岁的小殿下送去祝福魔法。

  

        顺便一提,黑月之国的大王子睦月始周岁时的祝福魔法,也是由弥生春送去的。

  

  宴会大厅的中央铺了一块大大的金色流苏边红布,上面摆满了各式各样、安全无害的小玩具:小巧的木剑、古典的书本、精致的羽毛笔、华丽的小钢琴……

  

        作为哥哥的始接过小殿下,小心谨慎地放在红布中央,然后在一旁守望。

  

        小殿下坐在中央,被那么多使者盯着也没有害怕的样子,只是迷茫地环视四周,然后不可察地眼睛一亮,似乎锁定了什么。

  

        接下来,在众人慈爱的目光中,那位小小的殿下摸索着站起来,摇摇晃晃地走到葵面前,一把抱住葵小小的身体。

  

        随即又在众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顺手拿走了葵一直抱在怀里的一瓶粉色液体,像是宝贝一样,紧紧地抱在自己怀里。

  

  那是一瓶精灵特制草莓牛奶。

  

  “……咳咳。”

  

        国王大人尴尬地咳了两声,把众人惊醒,弥生春难得地有些不知所措地看向国王。

  

  ——这要怎么施魔法?

  ——照着始那样来就好

  ——可爱的始当时拿的可不是草莓牛奶!

  ——……你自己看着办吧

  

  于是,决定「自己看着办」的弥生春大手一挥,用柔和的绿色魔法将小殿下包围:

  

  “以精灵的名义为殿下送上祝福,愿殿下轻千乘之国,而重一言之信!”至于其它的,随缘吧。

  

  在众人愣神过后的一片祝贺声与掌声中,小殿下的生日宴圆满(?)结束。

  

        但是葵与小殿下的缘分,在此时才悄悄开始。

  

 

  

 

  

评论
热度 ( 10 )

© 西尔 | Powered by LOFTER